【站在新起点 眺望新未来】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度过喜悦、祥和、幸福的寒假,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带着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计算机学院于318日早上在荟文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师生们以崭新的面貌相聚在国旗下,举行了以“站在新起点,眺望新未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礼,神圣庄严的爱国主义氛围感染着全体师生。

升旗进行时

王长清副院长在国旗下讲话,他告诉同学们面对新学期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行有坚持,以学为本,快乐成长。知识的大门等你们开启,生命的真谛等你们领悟,世界的奥妙等你们探寻,人生的舞台等你们演绎!

王长清院长讲话

紧接着,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彭嘉丽分享了她的奋斗之路及对新学期的规划,倡议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敢于面对困难,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代表彭嘉丽发言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挑战承载新梦想,新学期的航船已经启程,愿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以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共同谱写艺才春色满园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