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芳华 一路同行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0

20231120日,计算机学院为何光东老师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礼敬芳华”退休仪式。此次仪式旨在向何光东老师多年来对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为他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何光东老师自加入计算机学院以来,一直致力于教育事业,为学生们传授知识技能。他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敬业精神深受师生们的尊敬与爱戴。在仪式上,何光东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育经历和感悟,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院长黄以宝在致辞中表示,何光东老师一直兢兢业业,他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将永远铭刻在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同时,院长也希望何光东老师能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未来贡献力量。

  此次“礼敬芳华”退休仪式不仅是对何光东老师的尊重和感激,更是对所有教育工作者的致敬。光东老师的退休不仅代表着他的教育生涯的一个阶段结束,更象征着他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

在仪式上,黄以宝代表计算机学院工会为他献上了鲜花、纪念品和祝福,感谢他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付出与支持。此次“礼敬芳华”退休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对教育工作者的尊重和感激之情,也彰显了学院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执着追求。何光东老师的退休不仅是他个人教育生涯的一个节点,更是计算机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