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淬炼,青春启航】计算机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风采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0

    当迷彩布满了校园,映衬在金秋九月的艳阳天里,当汗水与激情相撞,青春有了更清晰的模样,23级同学向军训这堂,“大学第一节必修课”,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总结表彰现场↑

    骄阳之下,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年轻人,正以挺拔的军姿站立在操场上。这是大学新生们迎来的第一课——军训。在教官的严格指导下,他们认真模仿每一个动作,从站军姿、转体到齐步走,力求做到标准、整齐。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背,疲惫袭来,但同学们依然咬紧牙关,坚持不懈。因为这是在挑战自己,更是在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军训,不仅是一次体能的锻炼,更是一次心灵的磨砺。

站军姿↑

军训,仅仅是异彩纷呈的高中生活的序幕,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中培植起来的顽强精神、坚定意志、严明纪律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优秀学员:

223计应(2年制)1班:巫嘉娣、潘文宏、谢铭杰

223计应(2年制)2班:高子浩、余耀华、刘德连

323计网1班:张家健 、范兴华、江楚昌

323计应1班:盛礼平、许彩川、龚瑞森

323人工1班:邓文慧、梁欣怡、何雪莹

323人工2班:张嘉华、李静璇、黄小凤

323移动1班:陈善雨、胡圣明、严家莹

军训已经结束,但我知道那段难忘的日子却深深地留在了你们的心中。烈日炎炎下,挥洒着汗水,磨练着意志,不断地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将带着这份坚毅与勇气,乘风破浪,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