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起海韵,志向凌云】 计算机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100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关于评选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依据,计算机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选出142023届优秀毕业生。

 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  陈婷欣

陈婷欣,女,中共预备党员,2000年出生于广东省茂名市,是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的学生,曾任学院团委副书记、321辅导员助理、班级生活委员。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四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荣誉称号,获得计算机学院“优秀学生楷模”,“优秀学生干部楷模”荣誉称号。获得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毕业感言:三年的时光始于2020金秋,还记得那时炎热的夏天和刚踏入校园那颗躁动的心,终于2023年盛夏。我们在夏天相遇,又走向各自的夏天,愿我们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  陈水玲

陈水玲,女,320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中共预备党员。曾任计算机学院勤管部部长、班级团支书。在学习方面,曾连续五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学院技能大赛“平面设计”赛项一等奖、“web网站设计”赛项二等奖,“信科佳子专业技能楷模”,茂名市“精彩茂名·乡村印记”海报设计赛项一等奖等奖项;在生活方面,曾获学院“迎新杯”亚军、院运会800米第一名、实心球第二名,第七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次院金奖、院银奖、校优秀奖等奖项;在工作方面,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杰出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回想大学生活,我最大的感想是,在母校的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支持和鼓励下,我一直在不断努力着,努力获取进步,努力充实自己。在此对我的母校还有我的各位老师诚挚的道一声感谢!

 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  陈

陈亮,男,入党积极分子,2000年出生于广东省吴川市,是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的学生,曾担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信息技术部正部长、校广播台技术部干事、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班长,在校期间,曾获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俩次,三好学生五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四次和“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计算机学院职业技能大赛网络赛道获取二等奖,获得过计算机学院“优秀学生楷模”,并考取了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初级/中级)证书。

毕业感言:时光匆匆,时间三年流逝,来的时候满怀期待,走的时候满怀留恋,虽然也有不满意,但是也是人生经历中的唯一,人生若为棋,我愿为卒,行走虽慢,可有谁见我退后一步,愿我们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  陈勇标

陈勇标,男,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入党积极分子。曾担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班级纪检委员;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学习成绩优异,并考取了计算机三级网络技术证书、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初级/中级)证书,曾荣获“一等奖学金”4次、“三等奖学金”1次、“三好学生”4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担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班级纪检委员期间,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3次、“社联优秀社团干部”2次、“优秀团干”1次。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大学生活匆匆而过,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美好终将成为回忆,毕业是我们新的征程、新的启航,人生旅途,前路漫漫,更要不断努力奋斗,坚定理想,向梦想与未来砥砺前行!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刘小霞

刘小霞,,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院青协负责人。在校期间,荣获“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三好学生”4次、“优秀学生干部”3次、“优秀团员”1次,“军训优秀学员”、“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初级证书”,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获三等奖”,“学生会先进个人”、信科佳子“优秀学生楷模”、“优秀学生干部楷模”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人生前行才有意义,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才能更好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刘旋

刘旋,班别:3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女,汉族,于202010月入学,现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大一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以及多次“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是班级文娱委员,也是学校军事化管理督查连的宣传部部长。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勇于探索,本人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主动好学。在工作上,以身做则,尽职尽责的完成本职的各项工作,并协助班委会开展各种活动,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各项活动开展得最好。在思想品德上,我认真学习思想道德相关知识,坚定自己的信念,在学校遵纪守法,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认真履行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加强礼貌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生活上,与同学朋友相处以综合的心态看待同学间的摩擦,也慢慢沉稳干练了许少,集体扫除总是冲到前面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和身边的许多朋友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互相帮助,克服难关。总体说来,大家都努力让生活更和谐而努力着,我也乐于参与其中。

毕业感言:我一直在遇见许多不同的可爱善良的人,继而又不舍的与他们分别。能脚踏实地,也仰望星空。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刘真桃

大家好!我是来自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的刘真桃。我是班级的学习委员,也是学校的军事化管理督查连的一名学生干部,在工作上,我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在学习上,我刻苦努力,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大学三年每个学期都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在生活上,我乐于助人,和同学们融洽相处,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活动,增长知识才干。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学习新思想,关注国家时政,争做新青年。

毕业感言:今夜华宴终散场,那就祝我们,走洒满星光的道,去月纱笼罩的彼岸,迎着朝阳的洗礼,伴着青鸾的鸣叫。总而言之,我们顶峰相见!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沈慧玲

沈慧玲,女,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入党积极分子。曾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班级纪检委员、宿舍舍长。在大学三年中,也获得了很多奖项:二等奖1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团干1次,迎新杯篮球赛“季军”1次,五育中华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中志愿者1次,MS office技能大赛三等奖1次,杰出青年志愿者1次,三等奖奖学金3次,普通话等级二级1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三等奖1次,参加2021年茂名市“多彩乡村学史奋进”网络投票活动荣获:优秀作品奖。

毕业感言:在大学期间忙忙碌碌的三年,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管理自己的人生规划,找寻自己的路,同时也让我明白要以自身目标为前提而出发,最重要就是摆正心态让自己开心,遇到事情要稳重、沉淀。无论前方的路是怎么样的,你只管努力去学、去奋斗,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句名言说: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也总有发光的时候!

 320移动应用开发1钟应超

钟应超,男,320移动应用开发1班,曾任班级宣传委员,计算机技术协会外联部副部长。在校期间,荣获:“三等奖学金”1次;荣获:“二等奖学金”2次;评为:“三好学生”2次;荣获:学院“创文巩卫”优秀标兵称号;荣获:“五育”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次;荣获:“计算机办公技能比赛”三等奖;“web网站建设”赛项一等奖;第六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之“粤易缩影”评选活动三等奖。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修行已过三年,回首过往任历历在目,该到出来历练的时候了。前路漫漫,吾亦往之。愿你我路途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320移动应用开发1刘权威

    刘权威,男,320移动应用开发1班,入党积极分子,曾任班级团宣传委员。在校期间思想进取,注重多方面素质综合发展,曾获“校一等奖学金”2次,“校二等奖学金”1次,“校三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3次,“优秀团干”2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计算机专业技能大赛web网站建设赛项一等奖,平面设计赛项三等奖”,“基本功硬笔书法一等奖”,“创文创卫优秀标兵”,“五育劳动优秀楷模”,“新生军训优秀标兵”,在证书方面考取了国信蓝桥1+X JAVA大数据应用开发证书,普通话二乙证书。

毕业感言:又到凤凰花开的时节,大学三年时光已经接近尾声,学生生涯将暂告一段落,在前面迎接我们的是更多更有趣的旅程。但不管何时都请不要放弃读书,因为读书是你去看世界的路。

 320移动应用开发1谭新芳

谭新芳,女,汉族,生于2002年,是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320移动应用开发1班的学生,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班长。在校期间,曾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三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曾获学院“五育”实践课优秀志愿者,2020年新生军训“优秀学员”,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

毕业感言: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320移动应用开发1王小花

王小花,女,320移动应用开发1班,共青团员。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1次、“校二等奖学金”2次、“校三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3次、“国家奖学金”2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技能大赛“Web网站设计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目光永远向前方看去,想法与行动步伐一致,努力奋斗,不断向前方行驶,实现自己的自身价值!

 320移动应用开发2蔡晓萍

蔡晓萍,女,320移动应用开发2班,曾担任社团联合会秘书长以及干事。在校期间,荣获校篮球赛“桃李杯”冠军、新生杯冠军,荣获计算机“女子400米第二名”,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 “ 二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三次;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铜奖奖和院级三等奖;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初级证书;同时积极配合社联和学校的工作,带领其他干事一起完成部门负责的各类工作,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两次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时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矣!三年的时光里给予了我不一样的回忆,既充实又快乐。在学校诸多实践中让我更加学会责任和担当。在成长的道路上,很感谢有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陪伴,让我收获到很多。谢谢你们!

 320移动应用开发2陈家乐

陈家乐,,320移动应用开发2班,优秀团干,曾任班纪检委员、校广播台广部。在校期间,荣获“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三好学生”4次、“桃李杯冠军”2次、“迎新杯冠军”1次,“400m院运会第一”2次、“校女子3v3篮球冠军”1次、“校运会篮球团体赛冠军”1次“1+x华为证书”,参加学院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参加社团文化节 “三等奖”。

毕业感言: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意思是愿你眼界开阔,心中有星辰大海,心中永葆年轻热血,繁花绽放,绚烂似锦。眼界远大,胸有丘壑万千意思是胸襟宽广,气量开阔;内心要有远大的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