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学院专业技能大赛动员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100

       为做好计算机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426日,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的动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办公室王长清主任、各比赛赛项的负责老师、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学习部、各班学习委员,会议由梁敦毫老师主持。

首先,梁敦毫老师表示,举办专业技能大赛是为丰富我院同学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和激励同学专业技能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同学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选拔队员,同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梁敦毫老师分别从赛项设置、参赛对象、比赛时间、比赛要求等方面对本次技能大赛比赛的方案进行解读。

最后,各赛项的负责老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的解答。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