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磨砺成长】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了321、222级认知见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05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认知实习的目的与意义,推进认知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2023220日至24日,计算机学院321222级在学校实训楼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认知实习。

全员大合照↑

2023220日,计算机学院在闻韶苑召开了认知实习动员大会,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长清、教研室主任梁敦毫、辅导员张燕和招雅丽、广州狼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及321222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梁敦毫主持。

动员大会↑

本次实习由广州狼码科技有限公司协助开展,共分为四个方向,分别是前端开发、平面设计、Java开发、Python。期间,同学们服从实训单位和学院管理,听从实训单位领导、老师的指导,认真学习、按时完成课后作业;小组之间团结合作、相互配合完成最终项目的制作和汇报,顺利完成实习。

老师们巡查↑

同学们认真听讲↑


实习中↑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实习期间学生不断扎实理论基础、提高专业技能。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人生观,努力学习,夯实基础,成为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

与老师们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