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国旗,奏华美乐章】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11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加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学校的组织安排下,我院于2023320日早上在荟文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办公室主任王长清、322级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321322级全体学生。

参加升旗仪式老师合照↑

参加升旗仪式学生合照↑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一片庄严肃穆。

升旗进行时↑

升旗仪式后,王长清在国旗下作了讲话。他对近期的工作做出了强调,提醒实践周的学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迟到早退,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要求全体学生熟记创文知识,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抽查,确保人人参与,人人熟悉。最后,寄语同学们奋发图强,勇毅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王长清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