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质量,赓续奋进启新航】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106

教而有思,行稳致远,为了更好地推动计算机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3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同志、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黄以宝同志、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长清同志、各教研组组长及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长清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各教研组组长总结上学期教研组的工作及谈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接着,黄以宝院长就学院的教学、招生、技能大赛、专业布局、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黄以宝院长作工作部署↑

最后,莫明波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莫书记指出,计算机学院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过去一个学期取得的很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学院能总结过去,谋划提高的措施。会议的最后,莫明波书记对学院及老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发挥每一个老师的作用;二、要好好思考专业的发展,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三、年轻老师要不断努力提升自身内涵,不断充电学习。

莫明波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