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320级校内实训圆满结束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156


为了使各专业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学科知识的理解、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提高动手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职业道德观念、了解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职业需求、提升岗位技能,2022年12月19日-2022年12月23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计算机学院与广州叩丁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举行了本次校内实训,实训对象为320级全体学生。

本次校内实训共分为三个方向,分别是前端开发项目、平面设计项目、基于云实现企业级运维实战,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未来的就业意向自由选择实训主要以听课、研讨学习、做作品为主,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知识技能、按时完成小组作品,课堂效果好,收获满满。

线上上课↑

本次校内实训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学认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