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320级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我院学子充分做好实习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20221216日下午,计算院学院在线上召开了320级实习动员大会,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长清、教研室主任梁敦毫、辅导员李艳云及320级全体同学参加。

等待320级全体同学进入会议↑

会上,王长清对计算机学院实习方案进行解读,他强调了本次专业实习的重要性,着重围绕实习的意义、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详细说明了整个实习过程中实习报告的撰写和实习材料的提交、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他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循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校内外导师的安排,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实习单位,顺利完成实习。

王长清老师介绍实习相关内容↑

接着,梁敦毫对校内实训方案进行解读,我院联合广州叩丁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1219日至23日在线上开展320级毕业生线上见习,实训内容主要包括前端开发项目、平面设计项目、基于云实现企业级运维实战。他结合我院往届毕业生的实训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实训期间,服从实训单位和学院管理,听从实训单位领导、导师的指导,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实训课准时参加,每天需签到打卡,不得迟到、早退、旷课,有事请假需提前跟学校老师请假,至少提前半天把请假条拿给助教老师和辅导员;课后作业/项目请按时上交助教老师,避免影响后期实训项目评比和综合得分。

梁敦毫老师介绍校内实训相关内容↑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规范了毕业实习环节,明确了实习要求,提高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认识,并加强了学生自身安全防范和纪律意识,为同学们后续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最后,祝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在实习期间扎实理论基础、提高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成为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