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119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2022121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B310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计算机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长清主讲,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王长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他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奋力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服务并解决好师生普遍诉求结合起来、与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奋进的拼搏姿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长清解读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总支的首要政治任务,动员师生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