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物理教研组2022-2023(1)年第三次教研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9  浏览次数:178

计算机学院物理教研组于2022128日(周四)下14301510在线上进行了听课活动,又于20221216日下午15301610在高州校区师训楼教信中心405室完成了评课,物理教研组陈文芳老师、何光东老师参与了教研活动。

上课现场↑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教研活动的听课环节在线上完成,由陈文芳老师授课,授课班级为320数教4班。授课内容:第八章电磁感应之第2节《感应电动势》 。在课堂上,陈老师向学生介绍了电源工作原理、电动势定义及运算公式和方向、动生电动势的产生原因和运算公式、感生电动势的产生原因和运算公式、例题等内容。

课后择日进行了评课,认为陈老师教学设计思路清晰,讲课条理清楚,讲课内容详细,介绍了所涉及到的知识点和公式式推导过程,突出重点和难点并,课堂结构完整,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环节处理很好。评课之后就下学期321数教《大学物理》课教材的选择交换了意见,就320数教《大学物理》课的线上考试操作方式、考试题目类型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评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