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迎“篮”而上】计算机学院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117

生命在于运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宝贵回忆,20221017日至25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了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

运动员合照

狭路相逢,勇者胜,棋逢对手,步步为营,他们如同猛虎一样,在球场上搏斗,他们的战斗,使得球场充满激情,每一刻都挑动观众的神经。

比赛精彩瞬间

光荣榜

通过初赛、半决赛、决赛层层激烈的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奖名单如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吧!

男生组

冠军:322计网2

亚军:322计应1

季军:322计应2

女生组

冠军:322人工2

亚军:322计应2

季军:322计应1

此次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的开展,选手们奋力拼搏,努力追求更快、更好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也极大的促进学院2022级各班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