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次数:124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计算机学院组织了师生线上观看开幕式现场直播。

致新厅观看现场

组织同学集中观看

老师观看直播中

积极分子观看直播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到实训楼A205209210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会。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看心得,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各抒己见,分享心得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同学纷纷写下自己的观看心得,以表达自己浓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新征程波澜壮阔,党员干部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播撒汗水,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镌刻光荣,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次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