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言教者从,以身教者讼】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佳子楷模”评选结果公布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207

        命令只能指挥人,榜样却能吸引人。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领作用,我院每学期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佳子楷模”评选活动。“佳子楷模”评选分年级进行,共设“优秀学生楷模”、“专业技能楷模”、“专业成绩楷模”、“优秀学生干部楷模”和“最佳贡献楷模”五个奖项,每个奖项评选一人。以下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佳子楷模”名单。

一、优秀学生楷模

320计应2班  刘小霞

        个人简介:刘小霞,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入党积极分子。现任计算机学院主席团成员、计算机学院青协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助理。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态度端正;在生活中有严谨生活态度和良好生活作风。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团员”、“传统文化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荣获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杰出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获学院“创文巩卫”优秀标兵称号、在迎新工作中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参加广东省专业技能大赛荣获“广东省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三等奖”、“学生会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如果只是向往,远方依旧是远方。

321计应2班  潘威豪

        个人简介:潘威豪,321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现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班长。在工作上积极有担当,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院内各项活动。于2021-2022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荣获“计算机学院佳子楷模”称号;荣获“传统文化课优秀学员”称号;荣获“创文创卫”优秀标兵称号、在班级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奖”。

        座右铭:知者不惑,勇者不惧!   

二、专业技能楷模

320计应1班  陈水玲

        个人简介:陈水玲,320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入党积极分子。现担任计算机学院勤管部部长、班级团支书。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学习上努力拼搏、勤奋刻苦;在生活中自律自强、乐于奉献;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杰出青年志愿者”、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女子组亚军、院运会女子800米第一名、实心球第二名等荣誉和称号;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计算机学院专业技能大赛“平面设计”赛项三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普通话“二乙”证书等荣誉和称号;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计算机学院佳子楷模”、“学生会先进个人”、“优秀团干”、“杰出青年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荣获“优秀志愿者奖”、院运会女子实心球第二名、排球团体赛第二名、校运会排球团体赛第三名、学院“创文巩卫”优秀标兵等荣誉和称号。

        座右铭: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321人工1班  谢家松

        个人简介:谢家松,321人工智能技术应用1班,现任军事化管理督察连的队员、班级副班长。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仔细严谨,爱岗敬业;在学习上积极上进,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奉献实干,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荣获“计算机学院佳子楷模”称号、荣获学院“创文巩卫”优秀标兵称号、荣获“计算机学院传统文化优秀学员”称号、荣获校“传统文化征文比赛三等奖”称号。

        座右铭:一脚勇气踏出,繁华映入眼中!珍惜之物,值得我们为之奋斗终生!

三、优秀学生干部

320计网1班  黄鸿辉

        个人简介:黄鸿辉,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入党积极分子。曾担任班级团组织委员,现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在学习上努力拼搏,勤奋好学;在生活中乐于奉献,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荣获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五育实践周“积极分子”,荣获普通话“二乙”证书,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获学院“创文巩卫”优秀标兵称号。

        座右铭:穷则思变,差则思勤!

321移动2班  莫振楠

        个人简介:莫振楠,321移动应用开发2班,现任计算机学院生活部干事、班级团文体。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在学习上努力拼搏,勤奋刻苦;在生活中乐于奉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荣获学院“创文巩卫”优秀标兵称号。

        座右铭:人生需要挑战,年轻没有极限!

四、专业成绩楷模

320计应1班  黄金欣

        个人简介:院学生会勤管部副部长、320计应1班纪检委员、321辅导员助理、传统文化优秀志愿者,荣获学校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3次、2020年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女子组亚军、院运会排球团体赛第二名、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创文巩卫”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杰出青年志愿者”等荣誉和称号。

        座右铭: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321计网2班  林金萍

        个人简介:林金萍,321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现任校青协传媒部干事,班宣传委员,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在学习上力学笃行,广师求益;在生活中关心集体,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荣获校青协“优秀干部”;荣获“计算机学院佳子楷模”称号;荣获院运会女子400米第三名和校运会女4X400米第4名;荣获传统文化课征文“二等奖”。

        座右铭:今天的你是你昨天的决定产生的。

五、贡献楷模

320移动1班  宋锦涛

        个人简介:宋锦涛,320移动应用开发1班,现任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班级卫生委员。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在学习上努力拼搏,勤奋刻苦;在生活中乐于奉献,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三等奖学金”、荣获校“优秀团干”称号;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三等奖学金”;本学年荣获学院“创文巩卫”优秀标兵称号、“计算机学院佳子楷模”称号;在校运动会中参加排球团体赛,荣获三等奖;在校期间考取了普通话“二乙”证书、“1x”初级证书。

        座右铭:我思故我在!

321移动1班  罗贤劲

        个人简介:罗贤劲,321计算机移动应用开发1班,现任班级纪检委员,学生会宣传部干事。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在学习上努力拼搏,勤奋刻苦;在生活中乐于奉献,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活动。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荣获校“三等奖学金”、荣获传统文化教育征文比赛优秀奖、荣获学院“创文巩卫”优秀标兵称号、荣获“计算机学院佳子楷模”称号。

        座右铭:猛兽总独行,牛羊才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