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组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2次教研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207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组于2021121日下午1525-1700在茂名校区开展本学期教研组的第2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有2项议程,分别是听课与评课。

首先,教研组于下午第二节集中实训楼A301听阮春珠老师授课内容为《长文档的编辑》的公开课。

公开课↑

接着,教研组集中实训楼A210进行评课。教研组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就阮老师的这节公开课都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阮老师的课结构完整,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清晰,语速恰当,课堂上所使用的案例贴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对学生的学习具有启发性,是一节精彩的公开课。同时,也建议阮老师课堂上适当增加课堂的练习和课后的拓展练习。评课结束后,教研组还就期末考核方式,考核内容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教研组听课中↑

课后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