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赓续奋斗】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50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富有责任感的学生干部,20211118日,计算机学院在致新厅召开第十届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院长黄以宝,辅导员张燕、李艳云、招雅丽、叶豆豆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320321级各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321计应1班熊佳燕主持。

计算机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

黄以宝院长发言。黄以宝代表学院向第九届全体学生干部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即将上任的第十届学生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是一个有凝聚力、有担当的一个团体,一直在奋斗,一直在成长!他希望第十届学生干部能继续发扬第九届学生干部的榜样精神与服务精神,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桥梁作用、助手作用、凝聚作用、服务作用,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黄以宝院长发言↑

叶豆豆老师宣读任免决定,免去计算机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的职务,同时任命计算机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

叶豆豆老师宣读任免决定↑

第九届学生干部代表梁轩、许卢行作了工作总结发言,第十届学生干部代表谭新芳、陈婷欣作就职发言。他们表示每位同学要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不可把学生干部当作获取名利的途径,应该积极作为,树立奉献中体现担当,服务中收获成长的工作意识,真正体现一个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梁轩发言↑

第九届团总支书记许卢行发言↑

第十届学生会主席谭新芳发言↑

第十届团总支书记陈婷欣发言↑

新的征程,我们不忘初心,新的挑战,我们无所畏惧,团结互助,服务同学,提升能力,锻炼自我,第十届学生干部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换届大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