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2020-2021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176

2020-2021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于2021年4月举办,为积极响应技能大赛,我院高度重视,通过选派教师、选拨学生组建参赛队伍,扎实推进训练工作。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师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从难、从严”刻苦训练,把握细节,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比赛,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在网络系统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软件测试、云计算、信息网络布线、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分别荣获三等奖。


获奖名单如下:

比赛项目

指导老师

参赛学生

获奖情况

网络系统管理

黄以宝、杨春丽

郑挺鑫、温鸿键

广东省三等奖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

吴长虹,罗振营

赖杰,李婉薇,吴旭璇

广东省三等奖

软件测试

房能沛、梁敦毫

莫文锋、孔凯琪、朱永而

广东省三等奖

云计算

姚松林

李伟闯

广东省三等奖

信息网络布线

傅学磊、梁树杰

曾键波、周英花

广东省三等奖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张金霜,范家承

严华斌,许卢行,伍泾逸

广东省三等奖

好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本专业的热情,而且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这既是指导教师和选手的辛勤付出,也是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专业教学改革的显著成效,更是学校对学生专业技能培养的大力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