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304


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校三年期间,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博学、敏思、慎取、致新”,形成了优良的学风和校风,涌现出一批思想进步、工作积极、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关于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学生自行申报和院办审核等程序,共评选郭玉媛等2021届优秀毕业生10名。

下面,请看优秀毕业生展示:

刘永芳,女,318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在思想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录处分,遵守法纪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风尚。在工作上,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组织开展了“迎新杯”篮球赛、院运会、排球赛、拔河比赛等活动。曾获“优秀学生干部”5次,“三好学生”4次,校一等奖学金3次,校二等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干部楷模”2次,所带班级获得2次“先进班集体”2次院运会第一名。

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聚在一起,因为生活,我们奔向五湖四海。从熟悉的地方走过,与熟悉的人道别。我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

范嘉欣,女,318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校“三好学生”4次、“优秀团员”、计算机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网站建设”赛项二等奖、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校粉笔字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在校担任校广播台干事。2019年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院级三等奖,2020年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校级铜奖,2021年参加茂名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三年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忆我的大学生活,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造就了我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和思想,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

张晓敏,女,318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曾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在思想上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录处分,遵守法纪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风尚。学习目标明确,学习认真,专业课成绩保持在最佳状态,其他科目也没有出现偏科现象。曾荣获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3次,校“三好学生”5次,“优秀学生干部”3次,计算机学院举办“网站建设”第二名,计算机学院“专业成绩楷模”等荣誉称号。

佳期如梦,当我们诺有所思的离开教室时,携刻在这三年光阴里的青春也将封存于此,静静地落幕。阳光灿烂的2018年到离别感伤的2020年!三年前的我们来自天涯,三年后,我们各自奔向天涯。

陈家欢,女,318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曾担任班级团宣传委员,在大学三年里,在学习上曾荣获校一等奖3次和校三等奖2次,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3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3次,“优秀团干”称号2次。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积极参加党课培训,并获得了结业证书。同时我还积极参加活动,在2019年“互联网+”大赛中,获得了院级二等奖。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广茂幼师,这三年的生活收获了很多,曾经憧憬的大学生活即将落幕,面临着升学还是工作?我的恐惧和焦虑并没有打败我,我将带着激情和斗志继续扬帆起航。

林丹婷,女,318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曾担任团组织委员、校团委里担任青年传媒中心记者团干事、融媒体中心里担任易班负责人,曾荣获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2次,校“三好学生”5次、“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团员”1次、计算机学院“专业成绩楷模”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参加计算机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网络应用”赛项二等奖和“网站建设”赛项三等奖,也参加了茂名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总决赛银奖,在大一参与专本同读,获得了华南理工大学的自考本科学历。

毕业,时光在身边流逝,像小小的种子从发芽到职业繁盛的参天大树,一个生命的成长阶段。无论曾经历经多少日光雨露,狂风暴雨,生命到底向阳而生。

王鸿英,318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计算机学院学习会学习部干事、班级纪检委员、卫生委员。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上,始终用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工作上,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在学习上,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水平,积极进取。曾获得2019-2020年度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高职组)三等奖、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四次,“三好学生”和院“优秀学生楷模”等荣誉和称号。

我们拼命奔跑,华丽跌倒,潇洒走人间,和母校说再见是为了更好的见面。作为广东茂名幼儿师范学院的一名毕业生,我感到无比的骄傲,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鼓励和关怀。

邢雪儿,女,318移动应用开发1班,曾任学生预备役连秘书长、计算机学院体育部部长,荣获二等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学生干部五次,三好学生两次。任职学生预备役连秘书长工作期间,协助开展并汇总处理学校各项军事化检查工作并与各院系辅导员对接,配合组织开展多次疫情防控工作。连续三年作为计算机学院女篮队长,带队荣获三次桃李杯女子组冠军及个人最有价值球员奖一次。任职体育部长期间,配合学院开展院运会工作,并配合学校开展校运会工作。

三年前邂逅茂幼,三年后离别茂幼,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

郭玉媛,女,318移动应用开发1班,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校社联秘书长和班副团支书。在思想上,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上,能够按时按质完成上级领导交下来的任务,多次被评为学校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和“优秀部长”;在学习上,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进取,使成绩保持在较为满意的水平,曾获两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和五次“三好学生”;在生活上,始终用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

作为广茂幼计算机学院的毕业生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我将把对母校的不舍、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以及同学之间的友谊永记心中,衷心感谢您们对我的培养、支持和鼓励。

翟燕英,女,318移动应用开发技术1班,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助理、班长等职务,曾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佳子楷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大学三年,我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还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但是,我在大学期间从来没有骄傲自满,珍惜在奋斗中得到的经验挑战的机会。

佳期如梦,当我们若有所思的离开学校时,携刻在这三年光阴里的靑春也将封存手里,静心地落幕。阳光灿烂的2018年到离别感动的2021年,从此以后,都将唤作“那年”。

张瑞妍,女,318移动应用开发1班,共青团员。曾担任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干事、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在校团委期间参与过五年一贯制考试、献血活动以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人员;在班级里负责上级通知的转发与传达并收齐班级作业与报名考试的名单等。曾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五次、优秀团员一次和优秀学生干部一次。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如校园十大歌手、篮球赛,现场作文大赛等,并考取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大数据应用(JAVA)初级证书等。

依旧是走在熟悉的水泥路上,看着路旁的紫荆花,感恩路上遇到的人和事。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明天的太阳,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远追随太阳的脚步。

时光荏苒,三年弹指一瞬间,曾经依偎在绿色的草坪上,曾经把笑声回荡在校园。拼搏奋斗3年,终会发出属于自己耀眼的光芒。我们不知道前方有怎样未知的路途,但仍感激你们陪我们走过的风风雨雨,感谢你们陪我们一同回味初春,品位盛夏,咀嚼金秋,聆听隆冬,同舟共济,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