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易班信息收集的通知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94

关于易班信息收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好!

因高校易班建设工作需要,现请各学院以班为单位收集2020级(520320)学生的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长号)和学院ID、班级ID等信息。填写方法及要求如下:

1.第一步:请各学院的各位班长下载附件1“学生信息收集表”,填写好学院与班级名称后,各班长根据学生名册按学号顺序粘贴好全班同学的姓名与学号,并在附件2“学院与班级ID查询表”中查找出本学院ID和本班ID,统一粘贴到本班信息表中。

2.第二步:请班长把本班已粘贴好姓名、学号、学院ID和班级ID的信息表发给本班同学,请每位同学核查自己姓名、学号无误后,在相应表格中填写好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长号),再次核对信息无误后在“学生签名栏”输入自己的名字作为签名确认。

3.请各位班长收集、核查好本班同学的信息后,发给辅导员汇总。

4.各学院辅导员收集好各班学生信息并核查各班填写的班级ID和学院ID无误后,把同一学院所有班级信息复制粘贴在一张Excel表中,另备注清楚:(例:教科院2020级新生共**个班级,其中早教1班共*名学生,早教2班共*..全院共计…名学生)。

5.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填写附件3“教师信息收集表”(填写姓名、工号、手机长号、学院ID即可)并以学院+姓名命名表格;连同第4点的材料打包,于121日下班前发到学生处邮箱。

6.注意:请各师生核准信息;信息表的表头、格式固定,请不要随意删减、修改内容。请知照,谢谢!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处何洁婷




                                              学生处

20201126



易班注册说明书(学生APP端).doc

易班注册说明书(学生web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