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131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促进素质教育的开展,更好地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丰富学生课余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示各班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实际,20215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荟文广场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计算机学院院长黄以宝、辅导员陈星宇、张燕、李艳云等老师莅临现场。

比赛前,各班根据要求,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每周有序安排训练。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运动员们以充满自信的姿态,标准优美、整齐划一的动作征服观众和评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角逐和专业评委的认真考核,最后评出以下名单,恭喜获奖的班级!

第一名 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

第二名 320移动应用开发1班 

第三名 320移动应用开发2

第四名 319计算机网络技术2

第五名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

第六名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1

第七名 319计算机网络技术1

第八名 319移动应用开发1

本次比赛,为全院同学搭建了展示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平台,树立了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推动他们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