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319级学生集体外出实训圆满结束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95

为拓展学生思路,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将课堂教育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学以致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教学工作计划,结合我院的实际,202156日至14日,在院长黄以宝的组织下,我院梁敦毫、罗振营、杨春丽、张燕等老师带领319243名学生到广州狼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训。

本次实习,公司为学生量身定做培训计划,采取“集中培训,项目实训”的形式进行综合技能培训,并成立各类学习小组开展讨论学习,切实做到学中做,做中学,增强学生理论素养,提高实践能力。经过一星期的艰苦奋战、团队协助,同学们都顺利地完成了任务。

实践出真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实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个人技能获得了实训单位的一致好评;实训结束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但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还了解了行业的发展需求,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回到学校后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在以后的学习中查漏补缺,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