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149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20215月下10日下午,信息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师生在实训楼A210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院长黄以宝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新闻报道视频。院长黄以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一篇指导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肩负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重任,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要求,学习如何成为新时代的合格青年,争取做社会主义的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拼搏奋斗、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努力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