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升祖国红旗,奏华美乐章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52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在学校的组织安排下,我院于2021322日早上630在荟文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辅导员招雅丽、陈星宇、李艳云和张燕老师以及计算机学院319320级全体学生。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一片庄严肃穆。

辅导员招雅丽老师在国旗下作了讲话,她首先列举了关于建党100周年的相关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接着对现在正在进行的综合测评的规定做出强调,挂科和体育不达标(低于75分)都会影响奖学金的评定,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之余也不忘锻炼身体;最后,招老师肯定同学们在本次升旗仪式中遵守纪律、集合迅速有序,并对个别出现的不好现象指出批评,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争取下次做到更好!

升旗仪式是短暂的,但意义却是深远的。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燃起我们心中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我们会在五星红旗的感召下奋勇前进。希望计算机学院的全体师生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学党史,感党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