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开学第一课和妇女节”主题班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3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新的学期开始啦!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防范意识,保障人身安全;积极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强化社会责任感意识,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强化报恩家庭、报效祖国、报答社会的责任意识,计算机学院于202137日(星期日)晚上1930召开319320级“开学第一课和妇女节”主题班会。

班会由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召开,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教育、防疫安全教育、责任教育和三八妇女节教育等内容。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真聆听,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确立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强化报恩家庭、报效祖国、报答社会的责任意识,为新学期的努力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我们作为一名德智体美劳的大学生,我们要做到对别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集体负责。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广茂幼师的舞台继续绽放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