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举办女生节线上抽奖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72


又是一年三月七三月阳光正好三月微风不燥春风又暖三月宛如你这般美好三月七我们一起在广茂幼师过女生节为庆祝女生节,计算机学院于202137日晚举办了线上抽奖活动,所有计算机学院的女同学都可以扫码进行抽奖,中奖的同学到院办领取精美礼品。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最早由山东大学发起,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那么,作为女生节主角的你,到底应该是怎样的呢?是温柔坚定、还是锋芒锐利、是光彩照人、还是平凡而璀璨?希望不管是怎样的你都能无惧束缚和标签在无限可能中自信且勇敢去绽放出属于自己最美的一面计算机学院期待与你一同成长!

最后:再次祝福我们可爱的小仙女们,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愿所有美好陪你至最后,愿你们都能绽放出自己的那一份独一无二的光彩盛至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