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318级校内实训圆满结束——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育人才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296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岗位技能,了解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职业需求,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人才需求的衔接,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育人才,202118日(星期五),计算机学院和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校内实训动员大会,实训时间从202119日至15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黄以宝、辅导员招雅丽、318级全体学生及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辉、授课老师邹玲玲等7人。

会上,首先由企业专家授课教师代表周飞益、司小雨老师发表讲话,分别就跨境电商设计和软件测试两个方向介绍学习情况;接着企业代表李爱辉总经理发表讲话,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最后黄以宝院长发表寄语。本次实训,共分为2个方向5个班,其中跨境电商设计3个班,软件测试2个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知识技能。

为期7天的校内实训圆满结束,2021115日(星期五)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致新厅召开318级实训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黄以宝、辅导员招雅丽、318级全体学生及深圳市源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辉、授课老师邹玲玲等7人。会议由院长黄以宝主持并作总结。

本次校内实训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了解,让学生学习了解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职业需求,提升岗位技能,为学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工作奠定了基础。剑已配妥,同学们勇敢地去征服星辰大海吧!祝318级同学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利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回报社会与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