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插本专题讲座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320

   为了让318级的同学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提升学历,20201111日下午430分,计算机学院在敏思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专插本专题讲座,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黄以宝、辅导员招雅丽老师318级全体同学

   上,辅导员招雅丽老师先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就往年本院专插本情况进行分析,让同学们对本专业专插本的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随后招老师对专插本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最后,温馨提醒同学们报考的条件、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注意事项,专插本与就业、专本同读不相干扰;要查看往年简章,选好学校、专业;有针对性的去复习,选择性的放弃;有条件可以参加辅导班

最后,黄以宝院长作了讲话,他对专插本同学强调了两点内容:一、专插本的重要性。强调了插本与升本不冲突,插本与就业不冲突,插本是为了让自己备多一条就业道路。二、复习的方向。提醒专插本的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有目标地去积极应考。

本次会议,让318级的同学们对专插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及努力方向,增强了插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