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336




计算机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我院2020届毕业生在校三年期间,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博学、敏思、慎取、致新”,形成了优良的学风和校风,涌现出一批思想进步、工作积极、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广茂幼师学【15】号)文件精神,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学生自行申报和院办审核等程序,共评选温碧婵等2020届优秀毕业生7名。

现对优秀毕业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523日—527日,共五天。如有疑问或错漏,请在公示期内联系计算机学院(联系电话:0668-3383068),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计算机学院

2020523





附件: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计算机学院

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7


    317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许林旺

    317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付文力、温碧婵、温碧娜

    317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潘月玲、唐钦杉、张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