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214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4:20在敏思厅召开了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黄以宝主持。
    会上,他首先对实习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学生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完善自身技能及理论学习。他强调,要认真为就业做准备:一是提高就业所需专业技能,主动留意招聘信息,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二是认真准备简历和提高面试技巧。接着,他向学生说明了实习目的、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实习所要上交给的资料等问题。最后,他特别强调了实习纪律和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实习学生用心对待实习工作,处理好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阐述了实习的任务和要求,为我院317级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站稳脚跟、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