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安全、有序、顺利完成2019年宿舍搬迁工作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招雅丽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256

     2019年9月2日,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方便统一管理,根据学校及学院的实际情况,我院在学校宿舍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学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我院140名学生从6区宿舍搬迁到3区宿舍工作顺利完成。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搬迁前期,为确保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文明、和谐,我院制定搬迁工作方案,多次召开搬迁工作协调会,为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搬迁期间,院长黄以宝,党建学工负责人赖荣泽带领专职辅导员招雅丽、陈星宇,兼职辅导员梁敦毫以及各班主任亲临现场指导搬迁工作。搬迁过程中,同学们提前将物品整理完毕,贴上标签,分批次的有条不紊的进行装车,学生会干部更是积极发挥互助友爱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同学们开展搬迁工作,楼道内外都是相互搭手,互相帮忙,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同学间团结友爱的精神在今天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搬迁后,我院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搬迁后的思想动态,确保学生思想稳定和适应新环境。    

搬宿舍现场

   通过此次搬迁工作,使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相信在新的学期中,老师们和同学们定会齐心协力,共同创造计算机学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