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科学系赴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招雅丽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我系专业建设, 2019515日,我校教务处林国富处长、招生就业指导处陈德副处长、信息科学系黄以宝主任、信息科学系党建及学生工作负责人赖荣泽一行4人赴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学习。


与智能制造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戴初贤董事长、南大机器人周志强总经理、实训中心黄锦添副主任等领导的指引下,我校调研小组实地参观了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和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实训场所。同时,通过座谈会,就该校专业建设投入、课程资源开发、实训教学开展、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观智能制造系统模拟实训室


参观智能制造系统模拟实训室

通过考察和交流,调研组成员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明确了智能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建设的方向和构架,为今后我系的专业建设、课程教学相关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与南方职业学院领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