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茂幼师信息科学系|“新学期,讲卫生,话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招雅丽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408

3月3日晚上7:25―8:10,信息科学系各班由班主任或班主任导师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新学期,讲卫生,话安全》 病从口入,尤其是春天疾病多发的季节,讲究好个人卫生,做好集体卫生,减少疾病传播,给同学们讲解油炸食品,有色糖果,碳酸饮料对人体的危害,从现在起少吃零食油炸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勤于锻炼,健康成长!同时,还对学生回校情况进行了统计;公共区域卫生清洁做了安排;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 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讲解了我校即将实行军事化管理和传统文化实践周的具体事项。

通过本次班会,一方面为学生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确立新方向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对学生行为习惯、纪律保持有规范作用;共同培养浓厚的学院学风,展现历史文化学院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