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赖荣泽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933

茂名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是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深入贯彻“一体两翼三大抓手”战略思路,承载“兴产业”的重托,创新服务企业模式,创建的服务企业的一个新平台。该中心设置审批区、中介服务区、咨询区、自助服务区、网上办事区等多个功能服务区,全力打造五星级服务企业水平,为高新区企业开启绿色办事通道,全程跟踪落实办事项目,擦亮高新区服务企业的新名片。现茂名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广纳贤才,现将有关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行政人员。

二、招聘人数:7名。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2、品行端正、形象较好,思维活跃,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3、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学习能力。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四、主要工作

处理茂名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业务,做好高新区企业服务工作。

五、工作地点

茂名高新区恒基路139号圆梦园小区茂名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

    六、薪酬待遇

(一)试用期2个月(含培训学习),试用期工资(1000元-2000元不等,具体视情况而定)。

(二)试用期满被正式聘用后工资、社保均参照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水平(预计3000元左右)执行,具体面议。

(三)单位可提供工作日午餐以及午休场所(如需提供全天住宿可与单位负责人商议)。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日止。面试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八、报名方式

有意者把个人简历(纸质)于11月2日前统一送到各系,各系11月2日下午下班前集中送招生就业科,同时,把个人简历(电子)发送到邮箱:gxqqyfw@163.com

联系方式:柯小姐(单位方),联系电话:0668―2930333。

招生就业科(学校方):0668―6618889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