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举行2016年专插本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赖荣泽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515

为提高我系学生专插本考试的成功率,2016年10月14日下午15:30,我系在实训楼A栋205教室召开专插本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参加人员有系黄以宝主任,辅导员赖荣泽老师以及314级全体学生。

首先,赖荣泽老师介绍专插本的相关政策,以及分析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插本的基本情况,并且建议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尽量扬长补短,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为专插本考试做准备。

接着,2016届专插本毕业生代表:陈丹锐、陈才金、郭泽凯、张晓龙、林晓勤五位同学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分别从“考试概况、备考攻略、考试内容与学习经验”作了深入的经验分享;他们一致认为专插本准备需要做到“戒浮躁、多学、多练、多坚持、多总结、多做准备”。通过面对面交流,分享插本经验和本科专业学习方向,让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将会合理的全排好自己的时间,为专插本考试提前做好准备。(拟稿:郭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