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到我院开展2013年本科插班生确认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赖荣泽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次数:962

毕业各班级、毕业生:

为了做好报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3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确认工作。经邀请,学院招生办将于近期在我院开展2013年本科插班生现场确认报名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确认报名时间:20131149:00-15:00

二、确认报名地点:招生就业科(行政办公楼一楼)

三、需提交材料:

(一)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1、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用A4纸复印身份证正反面,不要剪切);2、最后学历成绩单(须加盖院校教务处公章);3、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加盖考生所在院校公章,并用红笔在本人名字前打“√”);4、经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2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5、体检表。

(二)普通高校往届毕业生在报名确认时需要递交的材料:1、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用A4纸复印身份证正反面,不要剪切);2、毕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不要剪切);学历证书鉴定证明原件与复印件(A4纸复印,广东省教育厅学历认证中心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72号二楼,电话:020-37626800;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 (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能够查询到专科毕业证信息,则不用做学历认证);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4、经签名确认的《广东省2012年本科插班生报名登记表》;⑤体检表。

三、确认报名费用:每人200元。

四、专业课培训及费用:

学院将在假期进行专业课相关辅导培训,具体辅导安排表见确认现场张贴。专业课辅导费160/门课。

五、费用缴交办法:

1、缴费分两部分:报名考试费(200/人)和专业课辅导费(160/门课),可以通过现场一起缴交;

2、缴费时间:2012114

3、缴费完毕后,考生凭回执单到确认报名点报名确认。该回执单是缴费的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好。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

        二0一三年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