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招聘大量客服专员(70名以上)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赖荣泽  发布时间:2013-01-15  浏览次数:2963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中国领先的非寿险公司,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是新中国历史,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2010年7月8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10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人民保险集团(PICC)成功入围,排名第371位,在国内入围保险企业中排名第2位,全部国内入围企业中排名第36位。2009年2月26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中心隆重开业;2010年8月,电子商务南方运营中心筹备工作正式启动,现有员工1200人。车险电话营销专用产品是中国人保财险依托电子商务中心这一平台为客户全心打造的车险产品。

(一)招聘岗位名称     

客服专员电话销售汽车保险,公司提供客户资源无需外出寻找客户

任职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流畅,表达能力强

3.打字速度每分钟40字以上

4.个性开朗、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职责描述:

1.呼入岗位:负责接听客户呼入电话,解答汽车保险相关问题;

2.呼出岗位: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呼出电话

面对长江以南地区客户进行以汽车保险产品电话销售及服务工作, 完成销售及考核指标;

3.接受车险产品以及服务流程等相关课程的培训、测试及考核。

)薪酬福利

1.薪资(平均薪资约4000元)

(1) 无责任固定薪资2000元)

底薪1200+岗位工资80+餐费补贴220元+交通补贴100元+全勤奖150元+新人补贴(300-500元/月上线两月享有

(2) 高额奖金:根据工作表现,平均可以获得2000元左右绩效奖金奖金上不封顶工作优秀者月现金收入过万。

2.公司按国家政策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可享受过节费、生日费、健康体检等福利公司有丰富的协会活动和团队活动。

3.舒适的办公环境良好的组织氛围,无需外出摆脱传统营销模式公司提供客户资源,无需利用个人网络进行销售

4.职业前景:公司提供充分的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能够为员工提供通畅的晋升通道。

 

 )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位于广东金融高新服务(佛山市南海区)东靠广佛地铁千灯湖站(到广州市区只需30分钟)西南邻千灯湖�岗公园两大市政公园北有大型时尚SHOPPING-MALL保利水城大型超市JUSCO,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环境优美。楼内设有空中花园、咖啡厅、休闲活动室和员工食堂等,让工作在这里的员工得到身心放松。

 

六)员工活动

经常组织各种体育活动以及能力竞赛,在赢奖品的同时也得到能力的锻炼。另外,社团建设正在落实中,期待你们的参与。

 简历投递:picc0757@126 (请先投递简历,合适者再统一电话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魏小姐 020-22305339、13760671685

 QQ 咨 询:642937562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灯湖东路16号PICC中国人保大厦

       (地铁广佛路千灯湖A出口或公车站“锦园路南”)

(该单位的工作条件、待遇和信用都不错,连续几年与我校合作到校招聘,现有不少往届校友在该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