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SYB创业培训第一期七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黄以宝  发布时间:2012-12-16  浏览次数:965

 

信息科学系2013SYB创业培训第一期七班结业典礼于20131215日晚上7:30在教学楼105室隆重举行。信息科学系负责人黄以宝老师、辅导员梁敦毫老师、主讲老师赖荣泽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主持由主讲老师赖荣泽担任。 

典礼首先由学生代表谢剑峰、李慧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总结了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并对学校相关科室、系和主讲教师表示感谢。

接着,由主讲老师赖荣泽通报了七班学员学习情况,七班共30名学员,全部来自310计算机(2)班同学,其中女生10名,男生20名,在培训过程中各学员学习认真、态度积极,所有学员都圆满的完成了为期11天的SYB创业培训课程,并都上交了创业培训计划书。

最后,系负责人黄以宝老师作了讲话,他对一直关心和帮助同学们创业发展的学校有关科室领导、主讲老师赖荣泽表示感谢;同时,他向学员提出了要勇于解放思想、掌握技术、提高能力、总结经验四点创业要求。

典礼在愉快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