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124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16日下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成员--纪委书记莫明波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成员↑

莫明波提到党的二十大树立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旗帜,提出党在新时期的总任务和进行全面改革的纲领,开创了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他通过回顾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从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掌握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莫明波宣讲二十大精神

与会同志全程专注聆听,将有关要点一一记录下来,深受教育和启发。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踔厉奋发、乘势而上,在知行合一的学习实践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