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146

11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筹备组主持,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

会议严格按照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会上,黄以宝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黄以宝讲话↑

按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并进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黄以宝、王长清、招雅丽、梁敦毫、张燕等5名同志当选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后,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了其他委员分工。黄以宝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