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伟大成就》--信息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师生收看第3期《党课开讲啦》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39

为了深入学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20211031日晚,信息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本期课上,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为我们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

党课开讲↑

        杨凤城分别从以“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绘制“同心画卷”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绘制“同行画卷”以“守正创新”的开拓内驱绘制“同梦画卷”这三大主题展开讲述,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一节党课,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到只有跳出“舒适圈”、拒当“躺平族”、争做“拓荒者”,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自强自信,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为人民创造更多新荣光。

杨凤城演讲分享↑

此次课后,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党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以后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观看党课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