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51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202171日上午800我国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在学校观看直播视频。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师生心情激动,感想颇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翻开新中国长长的历史画卷,最伟大、最辉煌便是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一步一步走来的艰难而又充满绚丽的一页,而这一页最让人刻骨铭心。那奋斗几十年的岁月里,到处都是硝烟,到处都是战场,有共产党人的地方,就有共产党人留下的血和泪,更有共产党人创造出来的丰功伟绩。今天,中国梦是人类社会前所未有的崭新的梦,在建党一百周年的日子,让我们一起歌颂党,感党恩!一起共筑我们的中国梦!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有一种信念叫为人民服务,有一个原则叫听党指挥,有一首歌曲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一个节日叫建党节,71日建党节到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安定、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