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67

为深入贯彻实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2021623日下午,信息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师生在实训楼A210进行了集中学习,院长黄以宝主持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院长黄以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讲述红色故事,牢记初心使命。它深刻地揭示了让红色历史活起来,使观众由旁观者变成参与者,科学地概括了共产党的精神特质和价值追求,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把百年大党的红色伟业进一步推向前进。黄院长强调,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要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讲活党的历史故事,真正让红色资源活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守初心担使命,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