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学校“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建党以来的辉煌成就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爱党、爱国和爱校教育,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展现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培养他们用于担当的民族使命感,学校“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比赛暨颁奖晚会,于2021年6月27日晚7:30在茂名校区闻韶苑举行。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计算机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传唱红歌,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还在我们耳边回响,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让民族文化智慧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本次合唱活动展现了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并且培养了他们勇于担当的民族使命感,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获奖班级

一等奖

320移动应用开发1

319计算机应用技术1

二等奖

320计算机网络技术1

320移动应用开发2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2

319计算机网络技术1

三等奖

320计算机应用技术1

319移动应用开发1

320计算机网络技术2

319计算机网络技术2

319移动应用开发2

319计算机应用技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