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宣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61

百年华诞,百年历程,百年辉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621日下午17:30,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到组织关系所在的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宣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领誓人莫明波书记的带领下,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与会的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使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再次接受了思想洗礼。莫书记希望党员同志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用实际行动坚守誓言,履行承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