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4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帮助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的重要论述,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于202145日组织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以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成风破浪,扬帆起航。

黄以宝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回顾党的历史,党在弱小中发展壮大,在困境中绝处逢生,在攻坚克难中从胜利走向胜利,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前进,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学习党史,能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使“中国号”这艘巨轮继续破浪前进、行稳致远。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让信息科学系不断奋勇前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支部党员修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从党史中寻找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