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160

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是我们共同的责任。2020414日,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我院全体师生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日”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以下部分:一、钉钉直播观看宣传片;二、进一步加强学习ppt教育内容;三、师生分享交流。


钉钉直播截图


班级宣传截图

教师观看照片

学生观看照片

国家安全与公民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如果发现有危害各领域国家安全的活动线索与证据,请大家履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义务,及时报告。

只要每个人都付出努力,全社会都动员起来,就能布下天罗地网、筑起铜墙铁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同学们,让我们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