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旅游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招雅丽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7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4日下午4:20,计算机学院、旅游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实训楼213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党性。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指导组第一组成员黄寿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人赖荣泽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切记:官商两条道 》,教育片中腐败案例,失败人生,既触目惊心,又令人扼腕叹息。

接着,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人赖荣泽、旅游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负责人彭章宏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 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等文件精神。

最后,黄寿佳同志代表指导组作了总结发言,他从三方面进行了总结:

一、提高认识。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营造敬廉崇洁、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各党员要按照党委的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步骤,将主题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强化意识,做好党员表率引领作用。

二、体现特色。支部要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要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活动,做出特色。

三、主题与专业相结合。各党员要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结合主题教育的实际,将主题教育与自己的专业相融合,积极提高自己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结束后,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