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与茂名移动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协议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招雅丽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经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和茂名移动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双方共同协商、充分酝酿,决定在自愿、平等基础上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与茂名移动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协议现场

926日下午,双方在实训楼举行“党建和创”协议签约仪式。茂名移动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朝裕,副总经理程文辉等一行7名党员代表和我院党建学工负责人赖荣泽、院长黄以宝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和创”协议

会上,双方就各支部基本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我院党建学工负责人赖荣泽与茂名移动业务支持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朝裕共同签订“党建和创”协议。双方参观学校廉政园,互相交流借鉴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党建和创”协议的签订,是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计算机专业技术、文化、信息、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有利于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拟稿:招雅丽    审核:王定康    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