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支部顺利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幼师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科学系  作者:招雅丽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27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回顾中国革命的初心,忆往昔革命峥嵘岁月,传播红色文化的正能量,2019年7月11日,在院长黄以宝和党建及学工负责人赖荣泽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到化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幼师风采”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现场

下午3:00,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乘车来到化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全体参观人员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大家对化州市在辛亥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史以及化州市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现场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要求,计算机学院党支部组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让党员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初心使命,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体合影